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2, 2010

人是自私的~ 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T.T



Super Junior - No Other


这首歌超可爱的!
第一次听就很喜欢了^^



今早和家人下亚庇
在车里,经过了比较乱的街
看到的,好像都是一些alone的公公婆婆
都一个人的!
昨晚我看到的还是那些有伴侣的
我不懂
我虽承认我不是一个孝敬老人家的人
可是每当看见孤单的老人,
心里就是会有酸酸的感觉
或者一些孤单的人,
尤其他们在吃东西,
一个人!
我很自然会觉得酸酸的
女强人?
女强人第一守则:Be Alone!
我能吗?

我的部落格~
今天已经是承受了41天的[对自己的惩罚]了
今天,
他又再次要求复合~
而且还是在他知道对我有怎么样的人面前那样要求复合
是想怎样?
要在他面前威吗?
还是你好胜心太强了?
又或者是你占有欲强???
要我怎么样?!!
是你要求复合,
也是你要分手的~
现在又要把我追回去
追到手了你又打算怎样敷衍我?
我这次不会再那么傻傻的送上门了
我懂事了
恋爱玩那么久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虽然。。。
我不否认你是我爱过那么多里面最爱的
也是最刚key的
可是,你对女朋友的态度,
不是我要的
你这男朋友的性格和态度,
也不是我要的
我很清楚知道,
你给不到我要的
一开始我以为你可以
就是一开始
我们一起打工的时候
你知道吗?
那个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
每天都可以见面
帮你弄头发
看着你的三餐是否定时吃
提醒你多喝水
你忙的时候,帮一帮你
电话费也省了不少   呵呵
可是,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开心
之后你也说漏嘴了
你不喜欢那时候的我
你不喜欢我那样对你
后来你还背叛我了 
你知道你让我从天堂掉入地狱的感受吗?
你知道从我知道你背叛我过后,
我一直努力在改变自己去。。
不再那么关心你
不再注意你是否忙
不再粘着你
不再在回家过后问你吃了没
不再在睡前打给你
不再寄你早安和晚安的信息
只是每天打工掩饰地好好,
回家后一直哭
那个时候我不觉得怎么样
可现在想回头,
还真佩服自己
因为如今我应该不会再有那份勇气
忍受着一切吧




你就是多么的不成熟
从来不会让我有安全感
不管心灵上的还是实际上的
我们还是做兄妹好
开开心心
不会吵架
你就让我走吧
我已经想通了
我们是不可能回到你背叛我之前的那种感觉了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我明天就会把部落格的主题改掉
不会再理你的感情世界
可能会以妹妹的身份
也希望你不会再因为你的占有欲
抓着我不放好吗?



假如我们真的是一对的,
以后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只是不是现在
我要的男朋友,
目前。。。
不再是你了 T.T




_______________End by 1.21am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