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毕业了

真的有点反应不过来
很多事情堆积在一起
好像还没完全整理思绪
另一件又陆续来了
虽然说,不像以前那种乱生活
这次的忙是安排好的
是时间的关系
而且有两件事是影响日后生活的
所以思绪有点不平衡

先说,
上个星期一直在忙计划wes的生日惊喜
一切妥当后,阿姐的生日又突然到了
在没什么准备之下,直接照计划走
烤个蛋糕给她,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礼物
可是放心思的,希望她真的喜欢
然后当晚又直接出去谈wes惊喜的事
突然才发现原来没什么时间弄礼物了
就是凑集全部我认识的wes我认识的朋友的祝福语
然后串在一起形成一本书送给他
星期五了,晚上就是进的告别会
我们去唱歌了,去玩一下
在last song,另一个哥哥就点了Stay With Me
在他们唱到一半的时候,我进厕所了
忍不住了,哭了~
不想让进看到因为不想他对这里有留恋
星期六早上,练了两个小时的车,完成了八小时!
下午五点多,去了阿姐家弄那本"folio"xD
六点多kok他们到了,准备一切后出去了
故事直接跳到mc.D,
本来说是去打paintball的
谁知道没带到衣服,所以只好换第二天
去mc.D吃晚餐,一堆朋友
那刻我真的很兴奋!
也许终于实现了一堆朋友一起在mc.D庆祝生日的愿望了吧
这是从小就想要的
也因为一堆朋友去,薯条的分量变多了
那晚他们去买Apple Doughnut写上wes的名字
骗他说那是我们给他生日的惊喜
他都已经很开心了
还好有甜甜圈,薯条还不是那么腻
接着像往常那样去桌球场
唯一不同,是jacky在
所以我们有两架车
我和姐和表姐就跟jacky车
先去拿蛋糕,然后去kopi ping喝茶
女生们在那待着只为了让蛋糕有地方冷藏着
男生在玩桌球只为了不让wes怀疑
11.30pm,我们女生就准备荧光棒了
趁着还有多余时间,拍照起来了xD
完成后,11.55pm通知男生们拉主角出来
在那瞬间我们都紧张死了
我甚至在发抖了!
因为怎么说都是我想出来的点子
要是不成功我可好受了=x
结果他有被感动到!
星期日,QTI test
我说想送进的机
我再去的途中骗了他说QTI test就要到我了
他已经没有想到我会去找他了
一到场,已经看到他们站在外面
我飞奔到他们那:哥~~~~~~!!
他直接吓呆了!!
把我写的“废纸”送给他后
目送他进里面时,看得出他妈妈不舍得
出机场后,他妈妈终于崩溃了
我们上车了,陪表姐吃了午餐
要送她回公司时,
因为我们在车都听自己的歌
那时我在车后就听到了进特地拿给我的一首歌
记得那时他说:你要前奏比较静的来做信息提示,这就刚了,你一定喜欢
当时在车里听到那首歌,眼泪真的想留下来了
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忍了!
jacky教我驾上山的skill后送我回家
一到家,我崩溃了!
5.30pm,姐来我家等jacky载我们
7pm++到paintball场
玩完后全都黑青了
然后9pm++到1B又吃mc.D
这真的让我怕了mc.D!!
可是现在饿了看会照片又很想吃的感觉了==
吃完后就到射箭场!
原来射箭是那么好玩的!
诱导一个角落拍照后,去喝凉茶,回家!
回到家,打了一通电话给进
接着才睡觉
星期一!就是今天
我.......毕业了!
今天就好像什么拍照日那样
从头到尾就是拍照
毕业袍也给个系在马尾的彩带给顶替了
无聊!
可我不舍得的是,不会再有这种上课日了
不会再坐在那位子上课,睡觉,谈天
不能再和那堆和我不是说很熟的同学们待在同个地方
不舍得小可爱,serena他们~
事实摆在眼前,我长大了!


只是...反应不过来
而且我发觉我自己很逞强!
我要坚强!
我宁愿在别人面前逞强,
也不愿在你们面前软弱!
我可以的,新的生活而已嘛~
没问题的,只要反应过来我即将离开学校
那些计划了两三年的计划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xD








_________End by 1.13am 我毕业了!!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