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哥,你离开了~

终于,可怕的日子到了
哥..终于离开了
终于,他要去开始他的新生活

其实,当他从台湾回来的那天
他告诉我他想去台湾升学的时候我就已经很害怕了
没有想到,他真的做到了

昨天一早
起床后就开始忙着办他的礼物
忙了一整天,
也很遗憾没有在他留在这的最后一个天亮陪他
糟糕!!忘了把日历拍下来!

晚上的12点
我们见面了
当我去接他的路途中
还有他要我陪他到后面聊天的时候
我知道,这会是近期来最后一次了
我们去吃了东西,就上机场了
中间说了很多谎花
其实他早已看穿我了


我发现他今天很不一样
我说什么他都在笑
不好笑的他也笑
我很感谢他让我在他离开前记住他的笑脸!!


平时,他坐上我车子
听到周杰伦的歌曲就嫌三嫌四
不然就把音量调低
这是他常常做的!
没想到他今天不但没调低
还调高再加跟着唱!
我当时真的很想哭了


到了机场,
他见到kenny就哭了
其实那个时候他不知道
我们全部已经在强忍着泪水了


很成功地,我忍住了!
他又看到emily,又哭了~
姐妹们也都哭了
连兄弟们也开始眼红了
我还在得意地炫耀自己很坚强!


到他拥抱我的那瞬间
我还是忍得住
只是突然发现,
eh?怎么拥抱那么久?
我才猛然觉得眼睛模糊了!
我还是强忍着
可是泪水已经掉了一点出来
我赶快躲到一旁察掉


再回去,
他已经要进去了
我本来的任务是说想看着他进到里面
然后笑着说再见
进到他看不到我的地方后才离开
要哭,上车才哭
不准让他看到


没想到在他进去的时候
在被检查的时候
我看着他的背影,
已经忍不住了!
他在翻回来说再见
我已经哭了!
直接我就走开了
不懂他有没有看见
听gf说他还有再说再见的
可是我已经走了


上车后,我已经哭得不懂怎么样了
刚开始我知道他们全都在哭
过不久他们就开始转过来安慰我
说去喝茶吃早餐
突然想要抽根烟
拿出烟盒,我哭得更惨!
他在我的烟盒上面留字了!!T.T


哭得已经晕晕了
驾着车,听到那些烦人的歌曲
想说把唱机给关掉
却找不到它的按钮
就在这时候,
我差一点撞上一台车子!
已经是挂到了
旁边的镜子也被关掉了
吓到了我的姐妹们,对不起!!!


到了茶店
我又开始在哭了
看着我身上穿的衣服
想起他也有一件一摸一样的
我在面子书上开始写状态
一个一个看到又开始在哭了
然后一个一个接着写状态


上车后,载gf去五月花她朋友家
经过了那让我决定要开油站的油站
想起那天他给我钱打油
听着周杰伦的歌
我和gf哭得泣不成声!
我真的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成那样子
上次因为不良少年的大吵架
我哭得那么厉害,比起这次来说还算不上什么!
从油站一直到山东路
我哭惨了!真的哭惨了!
尤其是经过他家的路口
我哭得不懂怎么描述!!!
总之是变态那个

到了五月花,
又想起我刚拿到车牌的时候
载他出的时候就是停在五月花


怎么做什么去哪里都想到他?!
我们认识将近四年而已
虽然不能够跟gf的十年比较
可是我们短短的三年多
你给我的回忆却可以胜过她的十年


我从出来玩就已经跟你一起混
我可以怎么办?
我有的记忆,开心难过什么都好
都有你的存在!

我将用多久的时间适应你的离开?
我将会在哭个多少轮才甘心?
短短的两个小时就已经六轮了
该怎么办?
该怎么度过?T.T






哥!!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的不舍到底有多少?
我怎么这个样子?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以后该找谁一起抽烟?
半夜睡不着该找谁出去?
无聊了该打给谁说废话两句再挂掉?

你无聊想抽烟的时候打给我,要我硬跟你说话
然后你睡在你爸的车上看着天上的星星,我弹吉他给你听
你还记得吗?


你被公司的人冷落对待
你不开心,我陪着你玩橡皮筋
你记得吗?

我们特地叫霸王车载我到你lintas的家
然后走去yoyo喝茶,再去打lfd,
你记得吗?


你总爱跟我结打火机,以后谁来跟我借?
你总爱约我去抽烟,以后谁约我?
你总维护着我,以后谁来帮我?


我会的~
我会改掉我的脾气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跟着你教的路走
我会和那些我不喜欢的眼中钉好好相处的
我会常常约兄弟姐妹出去,不让他散的!


我真的很想你了!!
我不想看到你的照片了!!
谁能帮我停掉我的泪水?
我怎么学到gf了?!!










_____________End by 8.07am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