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第一年在外過生日

我的生日
我看不見太陽

十二點的時候收到一些錄音
我哭了
乙人弄了一個影片給我
又哭又笑很白癡
有時候真一言難盡
最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學校那幾個出現!!
還有top4 家人還有爸爸!

謝謝你為我做的!
即使我都沒花時間陪你
其實我進退兩難
你卻沒有生氣我
還為我做那個
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為什麽生日過得這麽悲傷
一直哭一直
都是感動哭的

第一次離家那麽遠過生日
還可以看到大家為我祝
好,那我就覺定
生日    快樂吧

我會從新過我的日子
我相信其實沒有想象的爛
有時候覺得還是自己的錯
喜歡困在死胡同

乙人,你等這瞧
我不會讓你補完的
休想!
因為接下來就是你生日了!!
雖然不能當天,可是有些事
可以提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