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我想找人聊天!

討厭現在,也只能怪以前做不夠好

討厭看到不再被重視的友誼
討厭看到被忽略的友誼
真的真的很討厭
討厭一切已變的事實
討厭已經是事實還不承認

其實如果不是乙人
我早就放棄了這段友誼
那些不再重視的人
為何讓我感覺我自己好像笨蛋
好像只有我在重視
而那些表面做得好像很重視
其實內心已經變質了
兄弟姐妹變質
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有時候真的很想離開
真的很想像你那樣
像其他正常人一樣
交了男友,散人!
兄弟姐妹?
只是有空了
無聊了
飯後甜品聊天的話題而已

我也想過離開
像大家姐那樣
交男友!散人!
世界只有愛情
像你那樣
交男友!散人!
可惜我不能!

我還是人!
我丟不下朋友!
尤其乙人
也許他感覺好朋友被搶走了
我也試著不放棄
試著兩面都顧及到

有時候
真的只是有時候
我想逃
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害怕一方覺得男友惹的禍
把我們之間的友誼弄變質
又害怕另一方面覺得我怎麽對朋友
比對他還要好
我了解你們,我知道你們想什麽
只是大家默默不說
我也假裝不知道
或者是我想太多
是我自己心裏作祟
害自己害怕擔心
多麽希望你們是好朋友
多麽希望我不需做任何事你們就已經是
多麽希望你們真正了解我的處境

我真的不懂為什麽有些人能夠排除這一切
然後說交男友!散人!
可以散這麽快
這麽瀟灑利落
根本不顧及別人感受

我也好想變那樣
有了愛,就是所有
可是為什麽偏偏我不是
最後,
總搞得兩頭不到岸

其實對兄弟姐妹
已經再也沒有失望了
要失望的也已經變絕望
其實自己不知不覺已不再對你們抱有期望
只是說大家終究認識一場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   到現在已經只是我和你
不再是我們大家
兄弟姐妹再也不能和我和你相提並論了
我們的我們,就已經只是我和你
不再有我們,他他他他她她她她我們大家了

難道真的就是這樣?
學習跟上大家的腳步
有愛就足夠
畢竟大家喜歡的另一半
終究不是兄弟姐妹都喜歡的

朋友大家只剩我和你
有空一起出來喝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