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04, 2013

我變了嗎?

那天 我經歷人生裏面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

雖然只是一天 但是痛其實卻痛了好一段日子
直到那幾天 全部集中一起痛
我也看懂自己
我終于知道自己的心在干嘛了!

經過這個大吵
我更懂得如何   如何  珍惜 如何  尊重 如何  體諒
我會做到最好 來維持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知道我很野蠻 很霸道 很固執  我怎麽會不知道
可是我比衆人認爲的愛面子  更愛面子
其實我就是輸不起中的  更輸不起

這次發生的事情
我自己是想要為他做一點改變
不管是我自己  還是某些人說了某些話
又或者某些人對我做的某些關心
我又來了 我又不懂了
我不懂是否我感受到了某些事
我想做出改變

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做到沒有朋友祇有愛情的
他也一直鼓勵我不能沒有朋友 因爲這樣他會更沒自由哈哈


另外,有個人 也許不再聯絡
其實對他我真的沒有很在乎 我承認
可是 他始終是我的朋友
也許應該說 我從來不知道 
這個人在乎我的程度遠超乎我能想象
我一直以爲他只是比普通朋友要好一點的朋友
說不上好朋友 也更不是兄弟
也許就因爲再一次的傻乎乎 
不對不對!重點不是這樣咧!!!

我們的各人恩怨 竟然牽涉到我的一群好姐妹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喝酒會發酒瘋的人!!
真的很恨!!!唉~
非常心痛的是牽涉到我的姐妹們
結果一個兩個就是因爲我的執著鬧翻了
我的確很固執  可是我不覺得這是一個錯
這就是我 就是我的原則 就是我的作風

我覺得沒有真正瞭解狀況之前
怎麽可以看表面下定論
我接受不到 
也許像計時炸彈 忍過很多次了終于不想再忍

最讓我心痛的是
那個人 再也不懂我 
再也不是我能大大聲炫耀“她是最瞭解我的”那個人
失望 失落 心痛 心碎 欲哭無淚 
我察覺好久了 她已經變了 我只是靜靜不說


變?不會有人承認自己變了
包括我自己
因爲儅一個人變的時候
證明他内心不想再對你 跟你 做回以前的事
覺得自己長大了 有想法了 很不能接受以前的自己
所以你覺得他變了

儅一個人說 他變了 你變了
是説明自己沉溺過去嗎?

我覺得我還是我
我堅持自己的固執 
堅持自己那些不被任何人認同的想法
堅持自己不被看好的作風
堅持那種不被任何人喜歡的個性
堅持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


我相信人會變 感情會變
但回憶不會!
什麽都會造成回憶
有回憶就夠了

我知道什麽是自私
我知道現在什麽是應該爭取應該抓牢
也知道什麽東西抓不牢就坦然放手 不去在乎了

有些話不應該再説就不說了
因爲   今時不同往日
不再是曾經 也不用沉溺過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