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有那麼一章寫著 xxx死了,下

曾經有過那麼一個她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只是那時候 或許我們沒有緣分留到最後
現在聽到 看到 總是酸酸的
原來fb一年四季不管怎麼轉
on this day都會舖滿你的影子
你留過的字 我們聊過的所有
看回去 竟然會笑

現在的我 再也沒有一個像你的人在身邊
每天陪著 每天聊著
早安晚安 吃飯喝水都在提醒著
相信你會一直幸福的

不管現在如何
以前的我們永遠在心中
要說想回到過去吧 如今也覺得太彆扭
沒有希望也許也是最好的現況
這樣很好 默默祝福著

那年那夜讓你離開部落格世界的那一章
我說 我認識的你死了 你就真的死給我看哈哈哈
現在只想靜靜偷偷的說 對不起寫了這樣的話 回首過去 曾經的我真的很刁蠻不理智不成熟 多年後的今天 為了過去的自己 選擇沈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