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06, 2010

下大雨~

♪♪ XXX-匿名的朋友+雨爱+爱不单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0vhMPwQYE&feature=player_embedded

今天下了大雨....
好久没听到这么大雨了
刚在下着雨, 抽着,听着雨爱
想起一个已经成为过去的过去人物
对着下着雨的天空大唱:
听雨的声音 一点点累积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怀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不是说什么还爱着, 或是舍不得
只是觉得这段感情让人来得怜惜 
其实。。。很久以前我是不再爱你的~
不承认吧~
心情重重的 也不为了什么
也许又只是情绪化~

今天上课, ICT
学到的是Multimedia~
问题大部分我是答对的
很开心 这小小的开心希望会是以后所引到我的推动力吧
可是再怎么说, Multimedia 在亚庇好像真的没什么出息
怎么办?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Multimedia的
可是也要想一下现实生活适合吗
刚刚老师有告诉我们那program的名字
我下载了!! ^^
只是会不会用是问题啊~
要抽空研究研究了啦~




_______________End by 11.20pm =)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