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7, 2010

忧郁症竟然缠身了~

刚刚和姐谈天
突然情绪化来了。。
我就说过我最近情绪化来得很频密
上百度查:忧郁症特征
显示的是。。。


遇到冲突不愿讨论,不愿辩解,而心中又不能释怀 [ 不良+Top4 ]

对学生来说,出现厌学状况 [ 才刚提到不想读了,是不是已经报考spm了 ]

回避家长询问 [父母刚吃饭时还在问我,我还在亲戚面前说不想和他们谈 ]

不喜欢跟同伴玩耍,总是离群索居 [ 很明显 ]

一段时期内突然肝火旺盛,容易激惹;没有耐心,对家人也是如此 [ 常突然大喊,乱丢东西 ]

在绝大多数时间里感到悲伤或者情绪低落 [ 尤其在房里 ]

对许多事情或活动失去兴趣 [ 超多 ]

有睡眠障碍 [ 想睡时,真的睡不着 ]

有原因不明的疲乏、劳累 [ 还试过一直睡一直睡 ]

内疚,甚至自责、自罪 [ 在没有办法之下,很自责! ]

注意力不集中、绝望、无助 [ 超常!! ]

反复出现自杀的念头 [ 我会常想不想活,不活就不烦 ]

  

知道后突然很伤心~很想哭。。可是过一下,又好像没事那样~这一定就是情绪不稳定!!怎么办?!!!真的不懂可以怎么样!!!又有[不想活了]的念头!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