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05, 2010

至少....让他知道了 [我敢爱敢恨??]

♪♪ 杨丞琳 - 折叠式爱情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WtF2_JllM&feature=related

昨晚兴致勃勃
去了他们的老地方喝酒~
喝着喝着,他打完game来了。。
然后真的不出我所料,
很像以前的“朋友式爱情”
突然他问了我:为什么和我分?
我真的很想哭出来了。。
感觉所有委屈被他一句就能帮我解释完
结果我却没有回答他
回家途中,一点醉意了
我竟然传了封简讯给他!
里面有三个字!
他回我的信息也令我蛮满意的
哈哈。。
至少我让他知道了。。
从头到尾,我不奢求什么
我只希望我可以再好好在背后爱他一次
不管结果是什么,我甘愿了。。
我只想尽回一点责任
因为我对不起他在先
虽然我不懂我在尽着什么样角色的责任
可我就想在背后守着他
直到那个我对他的感觉还深过他的人出现
那我这样就真的够了。。

刚才和哥聊msn,
他说来了一句,我带过了他的话。。

他说我:敢爱敢恨!
我们认识也不过一个多月吧。。
怎么我从来不知道我敢爱敢恨呢?
被哥这么一说,
有一点觉得自己蛮可怕的。。
想回头,自己真的敢爱敢恨!
要嘛就爱得要生要死。。
要嘛就恨不得你死。。
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
天秤座吧~
你对我好,爱我。。
我也会爱死你。。
但如果你让我受伤,讨厌我,对我有negative做法,
那我也会回赠你丫
公平嘛。。。
到头来,说的就是,公平。。。






_______________End by 6.07pm^^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