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7, 2010

钱最重要~~!!

最近好像很多人知道我其实没有放下过他
是又怎么样?哈哈
这不是秘密吧~
可是最近好像觉得,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爱吧?
而且最近心好像不怎么觉得想爱
一心只想赚钱!
找到好路数了!
而且是正当的哦!
爸听了我的计划,
也很支持我~
答应了会给本我做!
我一定能做好的~
还有。。X6!!
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End by 11.50pm $.$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