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12, 2014

從前的代價還是從前的願望

沒關係
你們也只不過是習慣我的不存在
打從我決定出國的時候就知道 "代價"
我難過失望 是因為我還有感覺
但我當作不懂不說 只是覺得何必
我即將回去四年 是海青的雙倍
沒怎樣 不再難過卑微像三年前
我哭我閙又怎樣 表示我在乎?
還是贏得從前之後得到再次分離再次的再次?
何必???

除了爸 除了媽 除了婆
這裡 這個家 需要我嗎?
我找不到我的位置
這好像是三年前的願望!
感謝你們這般對待
我這次會飛得更高更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