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8, 2014

又一篇自己也厭煩的

無解
爲什麽就是永遠不認輸不認錯==
大便放你嘴裏你吃嗎??
不到二十分之一吧是不到
明明就難吃啊 全世界都那樣說
真心捧場的還不是祇有我
有時候真的不要那麽早下定論
好像我很稀罕一樣 ==!!
大家還要用盡一切方法去鼓勵你 ==
我看到的鼓勵後面都不一樣
若不珍惜 等死吧

機器幾千塊砸在你身上你說當玩的
當初不喜歡就不要硬裝孝順裝順從
一堆錢砸在你去台灣玩幾天嗎
爲了回家不惜一切
但看你現在又一堆廢話去近水樓臺
說一堆廢話現在那些話只是糞!
根本無腦根本廢物!

又要說hurt到你了嗎?
又要說沒有為你著想了嗎?
who cares~  事實!!
你認爲世上除了我還有誰敢講?
我火的不是你那些小動作
火在一堆人變臉似的鼓勵你
你卻當屁!!!

咽不下這口氣
世界未免太假!!!
我是莫名其妙中槍啊!!
反正怎麽做依然錯那我還care什麽其實

——————————————————————

重色輕友
是因為沒有值得的友
是眼前的色把友比下去
2014啊 嚴重發現友情可悲!
幸好我的愛情還算修成正果
正好讓我不顧一切專心戀愛

一對抱怨文的今年
永遠記得!!
接著下來的人生 不會再有機會重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