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我也好想誠實面對自己

我知道當我誠實對自己 我會傷害好多人 就像以往那樣 我活得好快樂 但我不能再把快樂建造在別人的痛苦上

什麽時候發現內心深處偷偷藏了個秘密 讓我困擾 讓我掙紮卻又無可奈何

不是以前多精彩以前多難忘
自己根本沒有努力認真過現在!

沒有失去 只是變成了回憶
(這段打出來發現是網路普遍看到的 突然發現可是我是用心一個一個字想出來的感覺   震撼)

回憶也永遠最美

如果有一天我能面對上帝傾訴
我也就能面對自己
世界上 只有上帝能夠理解能夠原諒我
不會責怪不會對我有任何看法
我不會有壓力
無法面對那顆惡心的心但最真實
也就無法傾訴無法釋放
也 就 永 遠 都 在

好好的 過好現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