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21-11-2014

上課雖然穩定了 可是抵學分的事情還是沒有辦好還是有一堆要擔心的事

不知不覺快12月了 一眨眼熬了三個月 一個人在回憶裏面折騰著 
回憶永遠是美好的 可是也非常難忘 或許下學期我們就搬出去了
意味著是時候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明誠 但是留著也很折磨自己
她說 我還記著那些回憶因爲我還在乎 我豈不是因爲你們才精彩
現在竟然留下來在大家約好分開回家之後 我必須承受這些思念
我會活好自己 找到不一樣的美好!

學校上課雖然一直一個人 但我依然有朋友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我只有努力適應著她們
畢業那天會很美好的!


我說 男生女生
我或許做了什麽讓你們反感 有事請你們大可以光明正大的來到我面前
指正我!不要在暗地裏寫在網絡上 黑暗的行爲真的不值一提 
而且用的詞語真的很難聼 侮辱的字眼 誹謗 那些,全看在上帝眼裏
我不會和你一樣 福音裏也有說到 這些不必由我去解決 because god will
只是据我所知你是基督徒 but我已經用聖經福音回應你了其實 
你卻視若無睹繼續說難聽的話 或許真的不是在說我又或許是那樣的
但你真的不該那樣說的 好比惡魔般的作爲 讓我受考驗 也上當了我承認我很氣
但福音又説到 可以生氣的 但是在日落前該結束 而我日出了依然介意 =(

上帝已經派天使吹響喚醒人類的號角 已經是七號裏面第幾號 她說得對那不重要
或許時間已經快到尾聲 我們必須做好自己該做的 必須活在福音裏了
人類很自私 只有在想得到blessing的時候想起主 但我們從來沒有活在主裏面
做過好多好多違反福音的 所以在現在必須改變了 以弗所書裏面說到
只要憑著相信耶穌是救世主的事實 就已經得到聖靈 也就可以憑著耶穌
在祂裏面放膽無懼 篤信不疑來到神面前 這本是我們的榮耀
但我們接受這一切的眷顧的同時卻一直違背 我們過意得去?
好想把福音傳到每個在乎的朋友那裏去 因爲真的想在天國遇見他們
但。。。這很難 不過我會嘗試的!在主裏面沒有不可能
現在號角已吹響 真的該把世界上所有的誘惑阻擋 一切只是浮雲
那些世界的一切已經不再重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