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3, 2015

施麗華 謝謝 一路順風!

完全無法接受離別
大陸的交換生
一學期結束了
她又要離開了
因爲設計科 她傻傻選我們的課
也剛好出現在我最迷茫的時候
我會記得 這學期讓我快樂的她

她的出現
我至少有個年齡非常近的朋友
一起住明誠的我們
我的中文進步很多
我也因爲她 和班上同學更親近
是我唯一比較好的朋友

讓我很捨不得!
想唱一首歌放到微博送給她
結果想起囌芮的奉獻
音樂一響起 眼眶直接載滿水
越唱鼻頭越酸
我又想起我的602
含淚唱完一段后
直接哭慘~

不想離別啊!!!
永遠無法釋懷
知道一年了還時常挂念602
我知道我不適合這種人生



0 comments: